close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65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;17:00-21:00

訪問時間:2016/11/11

這間在家附近的拉麵店其實從開幕以我已經吃了四五次了XD

只是這次終於耐著性子好好拍了照,就拿來寫食記囉!

 

招牌小小的,超級容易錯過跟被蓋住

野崎家Mr拉麵13.jpeg

 

門面也是小小的,騎車的咻一聲就經過囉

門口常常貼有優惠活動訊息,也有大板板方便等紅燈的騎士瀏覽

野崎家Mr拉麵12.jpeg

 

這是從我的位置往門口拍過去的樣子,店內的位置間格算開,不會擠

野崎家Mr拉麵07.jpeg

 

一入座店員便招待上很入味的豆干

野崎家Mr拉麵03.jpeg

 

奉上菜單~

野崎家Mr拉麵02.jpeg

野崎家Mr拉麵01.jpeg

 

最便宜的拉麵才110元呀

選好後還有一些細項能夠調整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

如果喜歡吃道地日式風味的人,可以毫不猶豫的勾濃!約跟普通的日式拉麵差不多鹹度

還可以免費加麵這點超推!

野崎家Mr拉麵04.jpeg

 

在等待的時間中可以看看桌上提供的一些資訊卡跟小故事

會看到他們在用具上的用心,以及老闆創業的理念,蠻令人動容的QQ

 

(可以看看夾豆干時的筷子~還真的非常好夾)

野崎家Mr拉麵05.jpeg

(保溫又不會燙到店員的碗,沒特別說明的話我大概會覺得這碗好醜 )

野崎家Mr拉麵06.jpeg

 

上菜~~速度很快!

番茄拉麵(加麵/濃)139元 自首 我太餓偷偷攪了一下,本來排得非常漂亮的!!

野崎家Mr拉麵08.jpeg

可以看到有番茄塊的番茄醬、半顆糖心蛋、筍乾、木耳、蔥花跟一片叉燒

湯頭濃郁,絕對不輸200元以上的拉麵,濃濃的豚骨風味一入喉馬上可以感覺的到

木耳爽脆、筍乾入味爽脆;醣心蛋很醣心蛋,半熟最高 !!!

番茄醬......番茄醬其實沒什麼存在感

感覺有點像好事多可以買到的外國番茄罐頭(沒吃過,但直覺上是這種感覺)

而且因為湯頭太濃厚,所以純喝湯完全沒有番茄曾經在過的感覺啊XDDDDD

需要透過比較兩碗不同的拉麵,才有辦法吃出淡淡番茄的清爽。

野崎家Mr拉麵10.jpeg

叉燒!厚度蠻厚不乾柴也很入味,挖尬意

男友點的地獄拉麵(普通/加麵)149元

野崎家Mr拉麵09.jpeg

他們家的地獄拉麵是加辣肉醬呢! 其他的配料都是一樣的基本款~

辣肉醬應該也是某種台式罐頭裡面會出現的,但是跟豚骨湯頭意外的合拍,讓湯裡面多了一點肉香跟偶而能喝到的肉塊

而且不會很辣唷,有在吃辣的人會覺得:嗯~這碗湯好像有一點點辣的味道,應該算是會辣....吧? (毫無障礙的吃完)

上面的辣油也是香香的而已,不太會辣到喉嚨

(我不會說有在吃辣的人是我)

 

還很貼心的附有檸檬水,給大家解解膩

生意也蠻好的,常常路過裡面都是7.8分滿的狀態

野崎家Mr拉麵11.jpeg

 

現在如果同學求推薦拉麵的話我通常都會推薦他們這間

對我來說7.80元的台式拉麵跟100出頭的野崎家,我會強力安麗大家一定要來試試這裡!

多花個30元體驗看看日式拉麵的味道我覺得非常值得

因為有時一碗動輒250以上的正宗日式拉麵真的不是一般學生能負荷的

 

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多多寫一些自己愛吃但很貴的拉麵,留下曾經吃過的軌跡XDD

大家掰逼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