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,我是抹茶茶!

昨天晚上去逛家樂福時,在冷凍櫃走走看看

突然間!!!!!

冰櫃有一個疑似價錢標錯的小標籤

抱持著一個「標錯就退,沒標錯就賺」的貪小便宜心態,我們最終用39元大創價帶回了今天的主角 → 家樂福自有品牌韭菜鹹派

太爽啦

雖然是即期品但是窮學生最愛吃這種便宜即期品啦

(有圖為證)

家樂福韭菜鹹派05.jpeg

------------落落長的前情提要

 

隔天起床,開始料理嚕

 

首先,打開盒子(廢話)

家樂福韭菜鹹派03.jpeg

 

然後估一下你家烤箱的大小跟要吃的人有幾個

我外宿只有同學的小烤箱可以借用,所以就先切一半來烤囉!

 

家樂福韭菜鹹派01.jpeg

(切一半,一半包回去冷凍)

再來將烤箱預熱

這邊因為我在放進去烤之前,完全沒注意到底下有說明文

所以是很自我流的預熱三分鐘+烤9分鐘(視派皮邊邊的焦黑情況而定)

然後建議在烤箱跳起來之後,再放個兩分鐘讓餡料能再加熱一下喔!我沒做這步,吃起來餡料是溫溫的,也不差啦XD

家樂福韭菜鹹派02.jpeg

漫長的等待後就上桌囉

 

****

 

家樂福韭菜鹹派04.jpeg

將將~韭菜鹹派出爐

咬下後一股濃濃的韭菜跟奶味,加上偶而會出現的起司香,好吃!餅皮邊邊脆脆的也深得我心

而且韭菜是真材實料,每口都有,味道也不會太濃,我想就算是不喜歡吃韭菜的人,也是能接受一些的喔!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餅皮加上那個韭菜,多多少少就是有一種 「原來是奶香蔥油餅啊,我還以為是韭菜鹹派呢」的感覺 (沒有奶香蔥油餅這種東西)

 

最後總決一句,以39元來說,這CP值突破天際啦!!!!!!!!!!!!!! (被打)

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東西了,掰掰

 

個人主觀評價

美味度:    (剛好我是沒那麼愛韭菜的人,不過是中上水準的美食!)

料理簡易度:★★★★★(猴子都會)

回構程度:★★★★★★(39元!!!!!!!!!!!!!!!!!!!!如果是原價的話...我很窮我可能不會買QQ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